备用[咕咕]

明明取名备用,被人记住的却是咕咕
若是我有人设,可能是只鸽子🕊️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7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7

有私设

时间点:老祖文化节

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

Ps:有三小,有温总,有温苑出没,有复活,有原创,夷陵魏氏出没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在鸽与不鸽的边缘小心试探

【】直播内容

[ ]弹幕

《》留影石内容

催更其实没有什么用 

评论都会认真看

谢谢喜欢mua~

--------****-------------

留影石外的蓝曦臣看着水镜,总觉得自己快要保持不住自己的笑容了。

留影石外的江澄也是一脸莫名其妙,心里只觉得是蓝家的三千家规在作祟,休息一下而已,搞得跟黄花大姑娘上花轿一样,看的自己都觉得别扭起来了。

但是他们也没有尴尬变扭多久,因为马上留影石上出现的情况把所有人都给惊到了,这人,大家都认识,赤峰尊和敛芳尊,而这两个传闻中如同耗子和猫一般的人,竟然在客房的拐弯处,激烈的亲吻着。

我滴乖乖,看这情形,还是赤峰尊主动的,敛芳尊被动的。

此时的敛芳尊一看就完全被笼罩在赤峰尊的阴影之中,赤峰尊一双大手抬起敛芳尊的下巴强迫他,可怜敛芳尊一脸红潮,呼吸困难,甚至眼角带泪,我见犹怜的样子。

唇齿交融间,敛芳尊看见来人了,一愣,立马强硬的推开了聂明玦。

这力来的突然,聂明玦竟然踉跄的退了小半步,金光瑶欲盖弥彰的擦拭了被亲吻啃咬的红艳诱人唇,缓了下急促的呼吸。

“聂明玦!你怎么敢?!”金子轩蹭一下就跳起来,中间要不是还隔着一个金光瑶,说不定一个拳头就过去了。

“这是我?”聂明玦整个人就蒙在了原地,自己平日里虽然因为要管理清河事务,又要教导聂怀桑,忙得不可开交,但是自己应该是喜欢仙子的,但是这留影石上面的,是什么??

我和金光瑶???????聂明玦的思绪陷入了迷之深渊。

金光瑶关切的问道:“大哥?”

“我....我....”本来就不善言辞的聂明玦在金光瑶‘询问’的眼神中,更加的迷茫了,心里不由的询问自己,难不成自己真的禽兽的对金光瑶下手了,金光瑶可是自己的结拜弟弟。

聂明玦觉得现在仙门百家都在看着自己,如坐针毡,更让自己坐立不安的是金光瑶的眼神。

金光瑶善解人意的说:“大哥不必在意,这当不得真的,我信大哥,不会做这种事清的。”

聂明玦僵硬的点点头,魂飞天外的样子,金光瑶是明白看来是说什么都不管用了,心中不由嘀咕着,这留影石中的模样,明明是自己受了委屈,为啥聂明玦一幅世界观崩塌的样子。

金光善一副见鬼的表情,但是震惊过后,却不由自主的在想,如果真的金光瑶‘嫁入’聂家,自己就是聂明玦的岳家,聂明玦能不给自己几分面子吗?自己能一分不花的多一份利益,还能把金光瑶给甩脱掉,给夫人一个交代,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只是金光善想的美滋滋的,下一秒就听见金子轩拍着金光瑶的肩膀,狠厉的目光向聂明玦的方向扫射:“对,当不得真。阿瑶你别多想,有我在,谁也不能动你一根汗毛。”

这个金子轩大哥,也不知道是真傻的还是真的就是太过于天真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金光瑶听后内心柔软了几分,然后他看见江厌离笑意盈盈的看着金子轩,不由的想起母亲,母亲也是这么看着窗外,想着金光善,笑意盈盈,目光如水。

这是一个幸福的傻子啊。金光瑶想到,心中羡慕,也扬起一个真实的笑容,算是回应金子轩。

这边是兄友弟恭的局面,金夫人却狠咬着牙,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能光明正大的把这个威胁子轩的私生子赶出去,却被子轩自己给破坏了,但这一边牙狠狠的咬着,一边又自满于自己的子轩是多么的优秀。

聂怀桑眼前一亮,原来大哥的姻缘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若是真的三哥成为自己的大嫂,那以后大哥训我的时候,我只要往三哥的身后那么一躲,天然避风港,这不是美滋滋吗?只不过三哥和秦家仙子的婚事是不可能在继续了,但是看得出来是喜欢女子的,这就不好办了。

但是聂怀桑想,自我鼓劲着,乐天派般想着,这些都不算是事,自己的大哥那么优秀,再有自己熟读各种话本小传,定能帮助大哥娶得三哥归,让三哥脱离一看就不太靠谱的金家,毕竟成事在人,有志者事竟成。

聂怀桑眼睛发亮,甚至是兴奋的摇起了扇子。

江澄完全代入了傻舅舅的角色了,你你你!你们让我外甥女看见什么!一想到像是阿姐的小如意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看见如此辣眼睛的一幕,她幼小的心灵该有多受伤啊。江澄这就不由自主的心疼,特别想要捂住小如意的眼睛,然后把聂明玦和金光瑶抽一顿。

《“聂大叔叔在欺负小叔叔吗?”小如意单纯的问。

金光瑶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竟然狠狠的瞪了一眼聂明玦,聂明玦竟然还受了,理直气壮的那一种受了,直言道:“我是他的道侣,当然可以欺负他。”》

这是什么话?聂怀桑绝望的用扇子掩面,偷偷地去看大哥一眼,结果大哥像是还没有缓过神来,呆愣愣的样子,让聂怀桑一下子就能体会到大哥平时对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于是聂怀桑又偷偷去看三哥一眼,却发现三哥的笑容一点没有变,像是完全不受影响,但是三哥不受影响,不代表能看到水镜的其他人不受影响,聂怀桑清清楚楚的看见魏兄身后的温情仙子以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大哥,连最温和的小金夫人江厌离都不赞同的看着大哥。

醒醒啊,你在做什么啊,大哥,你这么下去,真的会跟刀过一辈子的,我还想要一个大嫂的。聂怀桑内心咆哮道。

《“如意乖,你聂大叔叔并没有欺负小叔叔。”金光瑶没好气的瞥了一眼木头般的聂明玦,要不是这是自己选的道侣,这种人在自己手上活不过几个回合,也因为是自己选的,才必须忍受。

“真的吗?”小如意单纯的说:“但是小叔叔看起来像是喘不过气了一样,好痛苦的样子。”

聂明玦!金光瑶笑容僵了一瞬间,然后才温和的抚摸着小如意的头说:“怎么会呢?”

小如意歪头问道:“真的没有吗?聂大叔叔真的没有欺负你?小叔叔不要怕,你跟如意说,如意保护你,如意不行就喊舅舅,舅舅不行就喊羡羡舅舅,羡羡舅舅不行就喊爹爹!”》

金子轩吃味的说:“为什么我女儿第一个想到的是江澄!”

江澄满意的笑了笑。

温苑笑着说:“小如意特别亲近江宗主,甚至有一段时间,江宗主不在身边就要闹呢。”

“金子轩就算了,为什么我排第二啊,难道我不是人见人爱的,最可爱的那一个吗?”魏无羡着实委屈的靠在蓝湛的身上,玩着蓝湛修长的手指。

“嗯。”蓝湛回答道:“你最可爱。”

“蓝湛你也是最可爱的!”魏无羡与蓝湛十指相扣,心中好受了一点,更加腻歪的闹着蓝湛,一边闹一边留心看留影石。

江澄干脆就懒得理越发没脸没皮的魏无羡,现在连蓝二都陪着魏无羡疯了。没救了,这个世界都疯了吧,只有自己才保持着难能可贵的清醒。

《“所以小叔叔是在和聂大叔叔亲亲吗?”小如意思考着问。

金光瑶蹲下身去,平视小如意,脸上扬着的是幸福的笑容:“是啊,小如意以后也会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与他结为道侣的。”

小如意想了想说:“像刚刚聂大叔叔和小叔叔,爹爹和娘亲,羡羡舅舅和湛舅妈,温苑哥哥和哥哥吗?”

“嗯,是的。小如意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疼你爱你敬你的道侣的。”金光瑶笑着肯定了小如意的话,然后笑着反问道:“小如意知道你温苑哥哥在哪里吗?小叔叔突然想起来有事情想要找他呢。”

“温苑哥哥刚刚去书房找哥哥了!”小如意诚实地回答道。

“谢谢小如意,小如意真乖。”金光瑶笑着夸着小如意,然后站起身来,拍了拍挎在腰间的恨生。

小如意迷茫的看着金光瑶笑脸盈盈的去找温苑哥哥了,还能隐约的听到金光瑶说聂家的事物繁杂,需要宗主好好处理之类意思的话。

“聂大叔叔好忙啊。”小如意小大人似的感叹道:“聂大叔叔又要睡在书房工作了,好可怜啊。”》

这绝对不是忙吧!大哥,你没有救了,你被三哥吃的死死的!聂怀桑千想万想,也没有料到,大哥竟然是一个妻管严。

“原来是这样啊。”温苑感叹的说道:“怪不得那一天之后,瑶师傅,赤峰尊,江宗主,金宗主轮着找上门来切磋呢,连找阿凌补充能量都困难了许多啊,现在想起来还能记起来被压着打的痛苦,感觉一辈子都不想要见到恨生,霸下,三毒,紫电,岁华了呢。”

“我想我的阿凌了。”温苑总结道。

-------*********---------------

这是聂瑶主场,亲亲福利场。

我觉得这一章也会有人想要打我【顶锅盖走人】

越到年尾越忙,所以大家都能看见更新频率慢了下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只能尽量挤出时间来码字了,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体谅_(:з」∠)_催更是没有用的,等过了最忙的时候,我再把欠的所有都补上QAQ

--------**--**----

要打卡的小伙伴,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风情万种,帅气无边!】

给红心蓝手留言的小可爱们举高高,么么哒~~mua~~~~


评论(67)
热度(15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用[咕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