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咕咕]

明明取名备用,被人记住的却是咕咕
若是我有人设,可能是只鸽子🕊️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4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4

有私设

时间点:老祖文化节

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

Ps:有三小,有温总,有温苑出没,有复活,有原创,夷陵魏氏出没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在鸽与不鸽的边缘小心试探

【】直播内容

[ ]弹幕

催更其实没有什么用 

评论都会认真看

谢谢喜欢mua~

--------****-------------

金光瑶若有所思,目光穿过人群,看向坐的端正的温苑,却发现温苑也在看着这边,还回以自己一笑,金光瑶的心中却隐隐浮现出一个猜测。

或许未来并不是不可改变的?温苑和蓝思追的出现就是最好的例子!

想到了这一层面,金光瑶有些许的放松,事情还未到最坏的地步前,一切都有转机,而这个转机,一定就在这几个孩子身上。

“魏宗主也不必太过于着急,一切事情都未发生,不能凭借几个孩子的话就莽撞的断定。”金光瑶如同往常一样站出来打圆场,脸上的笑容又恢复成以往的模样。

“敛芳尊说的倒是轻巧?这谁又知道呢?就急着跳出来当好人啦?我家弟子无故死在兰陵金氏还”江澄抢白道,只要兰陵金氏又万分之一的可能会伤害到阿姐,他江澄就绝对不能不管。

“江宗主何必如此,事情都还没有发生?”

“敛芳尊的意思是,还要等事情发生?”

“江宗主应当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金光瑶简直想要叹气,不依不饶还不听人说话的江澄实在是太棘手了,偏偏这一方却没有人能帮自己说一句话,金光善可能恨不得自己去和江晚吟同归于尽,金夫人,呵。

金光瑶强撑着一口气,才能维持的住这还算是得体的笑容。

蓝曦臣说道:“江宗主还是先冷静下来,事情实在是不到那个地步,你如此逼迫阿瑶也不能解决什么,说不定这事情并不会发生呢,大家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那就要看他能给什么样的答案了。”江澄冷哼一声,目光直盯盯的看着金光善和金光瑶,像是恨不得下一秒就扑上去一样。

还真是多谢二哥了,金光瑶柔柔的向蓝曦臣一笑道谢,转眼就看向温苑道:“我觉得一切的答案,由温苑公子来讲会比较好。”

明明是找金家问答案,怎么要牵扯到阿苑身上去,魏无羡眉头皱起,却被温苑给按住了。

“在我的世界里,的确金子轩叔叔和江姨都没有去世。”

魏无羡的眉头稍微松开了些,关注的看着温苑。

“但是差别实在是过于巨大了,一时之间,该从那个地方讲起呢。”温苑略有些苦恼的说:“这故事,太多了,也不是太好啊。”

“你就别讲故事了?!你故事讲得又不好。”蓝景仪插嘴道。

“呵呵。”温苑觉得这个蓝景仪还不如自己的那个呢,到底是谁把他宠成这幅模样的?

“景仪也是无心之言。”蓝思追只能这么说,总不能说,自己也觉得另外一个自己讲故事讲得很烂吧。

“没想到我还有被蓝景仪这么直白嫌弃的一天,心里稍微有些受伤呢。”

你还心里受伤?你是没有看到自己的表情是怎么样一个嫌弃吗?我才是应该受伤的那一个吧,蓝景仪心想自己虽然不是人人都喜爱,但是也没有人那么明显的嫌弃自己。

“好啦,你们废话什么啊!”金凌高声说道,甚至离开自己的位子,哒哒哒的一屁股坐到温苑的旁边坐下,“你说怎么能让我阿爹阿娘不...不...不去世的方法,告诉我!”

“是,阿凌。”温苑笑的春光灿烂,“阿凌想要知道,苑一定说。”

“像个昏君一样啊。”蓝景仪感叹道,“没想到大小姐还有妖妃的潜质啊。”

“景仪,莫要胡言乱语。”蓝思追微微皱眉低声道。

“阿凌这么好,我当然愿意宠着。”温苑沉下目光,满是深情的说。

金凌感觉自己不应该坐在这两个人的中间,一左一右两张一模一样却气质不同的脸,对自己的伤害特别大。

“费什么话,赶紧说。”

“好的阿凌。”温苑一声应下,然后从袖中拿出了一面镜子,这面镜子看着平平无奇,仔细一看却能看到许多的符文,正中间刻着三个大字‘怀玉阁’。

“这像是我的手笔,但是我没有做这个的印象,是我未来做出来的玩意嘛?”魏无羡看着温苑拿出来的镜子,摆弄这面镜子,手捏出一个法诀后,镜子的上方竟然出现了一方小型的水幕,与仙门百家面前的有几分相似。

“这是羡哥哥做的,现在在怀玉阁卖的最好的几样法器之一,也是夷陵魏氏的主要收入来源。”温苑简单的做着介绍,“这面镜子可以记录一些过去的影像,然后通过法诀和灵力激活水幕进行播放。”

说话间,水幕上方已经出现了一个大脸,像是在检查什么,听声音,是魏无羡。

《“蓝湛蓝湛,你说这样真的可以播放吗?”

“可以。”

小水幕上的脸后退,只见魏无羡穿着着魏氏宗主的外袍,白色的里衣却长的漏了出来,他也不在意,对着水镜上挥了挥手。“看得到吗?我下面要说的都特别的重要,一定要注意听。”

魏无羡正色道:“这些可都是天机,若是想要保护好所有人,第一点,不要让金子轩去穷奇道,第二点,金子勋就是一个傻逼,苏涉也是,第三点,千万要保护好江澄王伯和莲花坞,第四点,千万不要让温情和温宁去不夜天自首,也死也不能让师姐去不夜天,第五点,哪怕跟江澄打一架也要跟他讲真话,因为他是个傻逼,第六点,师姐天下第一好,第七点,魏无羡特别喜欢蓝湛,蓝湛也特别喜欢魏无羡!”

“讲重点。”蓝湛咳嗽一声。

“重点是已经录不下了,这个可是天然的留影石,就这样,我相信我自己这些信息就够啦。”》

然后镜子就暗了下来,想一个普通的镜子一样。

“就这样?”金凌怀疑的说。

“是的。”温苑头疼的点头说道,“其实当时羡哥哥神秘兮兮的将留影石给我时,说我能用的上,里面的内容,我也是第一次看里面的内容。”

蓝思追说:“或许是害怕具体信息无法传送过来,魏前辈的话语中,一点都没有提到后续会发生些什么。”

“或许吧。羡哥哥的思路,总是难以摸清。”温苑叹了一口气,将镜子收回口袋中,“但是你们好歹知道,该怎么避免死亡了。”

“穷奇道和不夜天。”江澄说,“我这辈子也不会让阿姐和金孔雀去那两个地方的。”

江厌离笑着安慰江澄,金孔雀努嘴说道:“就不能好好的叫一声姐夫吗!”

魏无羡好歹是真的松了口气,虽然如此,但是金光善还是不得不防的。

这一点,江澄也同样想到了。

----------*********---------

不知道说啥了,三次元事情太魔幻,就没有沙雕的灵感了。

*评论留言榜只在最新更新的章节有效果*

打卡,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风情万种,帅气无边!】

---------------*留言榜------------

 赤雪楓  墨色无殇か  ⚡️皮卡琼  吉祥草 猎天麦 梦影   镜花水月23333  轮回  Ivy  晚吟是生命之光   梦月梅  月浅墨  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千墨(开坑不填) 槿黎    5@xl 

------------**********-----------

给红心蓝手留言的小可爱们举高高,么么哒~~mua~~~~


评论(40)
热度(12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用[咕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