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咕咕]

明明取名备用,被人记住的却是咕咕
若是我有人设,可能是只鸽子🕊️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3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3

有私设

时间点:老祖文化节

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

Ps:有三小,有温总,有温苑出没,有复活,有原创,夷陵魏氏出没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在鸽与不鸽的边缘小心试探

【】直播内容

[ ]弹幕

催更其实没有什么用 

评论都会认真看

谢谢喜欢mua~

--------****-------------

金凌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脸上的笑容更真了几分,虽然大事上没有办法说出来,但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水镜空间好像并不阻止。

“是吗?阿澄原来这么厉害啊,看来阿凌很喜欢舅舅呢。”江厌离被逗得嬉笑不停,金子轩也是听得认真极了,江澄听着也柔和了脸色。

魏无羡就不高兴了,“怎么你就讲江澄,我呢?”

“你,就求你可别带坏我外甥就好了。”江澄直接一肘子捅过去。

“怎么可能?阿凌,你快讲讲,你大舅是不是特别威风?怎么你只夸江澄,不夸夸我,师妹有什么好夸的!”魏无羡凑上去,大脸往金凌脸前晃悠着。

“你能有什么好事!”金凌习惯性的推开他的脸。

“说说呗,好歹我也是你舅舅,不可能真的什么好事都没有吧!”魏无羡又往金凌眼前凑。

“你....你.....你.....”金凌你了好几次,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求助的眼神第一时间扫过江澄,一愣之后,又触电般退却,本能的的扫过金光瑶。

时刻关注着金凌的温苑微微一愣。

“不会真的没有吧?”魏无羡大受打击一般,“难不成真的没有,山鸡打过没有?莲蓬摘过没有?我还能辅导你功课?我没带你夜猎?这不像我啊。”

金凌努嘴,想说什么却没有说。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江澄把你带坏了,你看看你,一定是把江澄的坏毛病学了个九成九。”

“我像舅舅怎么了,魏无羡信不信我放仙子来咬你?”

“仙子是哪位啊?”

“仙子不是哪位,仙子是我养的狗,小时候叫小仙子,长大了就叫仙子了。”

魏无羡听了更加气鼓鼓说:“多大仇啊放狗,一定是跟江澄学的,他取名字就是妃妃茉莉什么的。”

“好了,阿凌,不要跟阿羡闹了,要好好的喊大舅舅知道吗?”江厌离笑着点点金凌的额头。

“好,阿娘。”金凌又腻回江厌离的怀里去了,金子轩也温和的笑着。

温苑主动拍了拍温宁和温情,暂时和温情换了位置,坐到了蓝思追的身边去,蓝思追虽然惊讶,但也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但是蓝景仪却像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起来。

“若是我认识的蓝景仪公子像是你这样就好了。”温苑叹息道,“那多好啊,一点威胁都没有。”

“你什么意思啊,是你先坐过来的!”蓝景仪气的鼓起嘴。

“没什么,当做没有听到就好了,毕竟我是有更严重的事情要说的。”温苑用手做了一个压低声音的动作。

“不知是什么事情?”蓝思追问道。

眼神锐利的看向两个人问道:“金子轩叔叔和江厌离阿姨是不是,都去世了?”

蓝景仪在蓝思追阻拦前快一步回答道:“对啊,这有什么好问的。”

“啊,果然啊。”温苑叹了一口气,“果然差别很大。”

他们的互动虽然谨慎小声,修真之人怎么可能听不到蓝景仪说什么,特别是魏无羡一直就暗中关注着的小辈,魏无羡伸手抓住蓝景仪的前襟,将他拉向自己,强迫他看着自己,江澄更是白了一张脸,金凌却什么都没有说,只能将江厌离抱得更加的紧了,一伸手还抓住了金子轩的手。

江厌离虽然心中有疑惑,还是安慰的搂住金凌,再用眼神安慰金子轩。

“师姐去世了?怎么可能?怎么回事?”魏无羡急了。

“我阿姐怎么可能会?!”江澄不敢置信。

“魏前辈!”蓝思追赶紧上前抓住魏无羡的手,给蓝景仪松开一点空间喘息。

“魏婴,冷静下来!”蓝湛也上前握住魏无羡的手。

魏无羡只能松开蓝景仪的前襟,坐回位子上,看着蓝景仪,蓝思追两个人,强作冷静的问:“你们不能说未来之事,但是如果是我们自己猜出来的就没有问题了是不是?”

“不愧是羡哥哥,思路转的总是特别的快,”温苑道:“但应当还有一个限定条件,所说的是自己的世界的事情吧,例如我想说我的世界的事情,我身为一个咕咕咕选手但我很快乐,就会变成这样,但是如果我说,蓝思追就是温苑,看,就没有问题了。”

蓝景仪惊讶道:“你你你,你怎么会知道。”

魏无羡惊讶的看着温苑和蓝思追,两个人虽然脸完全一样,但是气质完全不同,真的难以看成一个,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魏无羡关注的看向温苑,希望他能给一个答案。

“所以我猜,金子轩叔叔和江厌离夫人的死,其中有一个和羡哥哥有关。”温苑观察这蓝景仪和蓝思追的微表情,皱眉说:“两人的死,都与羡哥哥有关?”

魏无羡倒吸一口凉气,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说道:“是我害死了师姐?”

江澄脱口而出道:“这怎么可能?!”

蓝景仪抢答道:“才不是魏前辈的错!”

温苑叹气道:“看来是有人要羡哥哥的东西,不惜要利用了两个人的命。这种事情,怎么到哪都那样的常见。”

蓝思追一愣,没想到真的被另一个自己猜到了。

温苑笑道:“这很难猜吗?你们的行为动作已经告诉我结局了。”

蓝景仪不敢置信的问道:“所以说,其实你并不知道敛芳尊的事情,那个故事也是一边说一边猜的???”

“看来你和我认识的蓝景仪公子还是有几分相像的嘛,不算是笨。”温苑说,“的确算是猜的,看来你们世界的敛芳尊的结局比我所猜想的要悲惨啊。”

蓝景仪抖抖身子,只觉得一阵凉意上头,在温苑的面前好像是什么事情都瞒不住一样,实在是可怕。

“所以是谁?!谁要害我的师姐?!谁敢害她!”魏无羡怒问。

魏无羡顺着蓝景仪的眼神,看向了金家的方块。

金光善摇着扇子看着水镜,似乎完全没有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金夫人紧皱着眉头,打量着每一个可能伤害她的子轩的人,金光瑶虽然笑着,却神色不太对。

是谁?是谁要害师姐?!魏无羡的心中营上一片怒意,手中握住陈情,温宁一顿,站起身来,站到魏无羡的身前,摆出攻击的模样。

他突兀的动作,让一些时刻不放心他的仙门家主一下子就拉响了警报。

“是夷陵老祖?”

“他想要干嘛?”

“难道是大开杀戒?”

“果然狗改不了吃屎,我就说...”

一时间百家人心惶惶,有担心自己的,有义愤填膺的,人生百态,但是一应俱全了。

“是金光善吗?”温苑斟酌的说。

蓝思追艰难的点点头。

金·光·善!

魏无羡一笛子吹响,温宁直接对着他的脖子去,江澄的三毒出鞘,同样是对着金光善。

这一变动,让许多人惊的跳起来,关注着这边的发展,金光善用扇子抵住了江澄的三毒又打偏了温宁的手,整个人好不狼狈,问道:“江宗主和魏宗主为何如此啊?可是要与我兰陵金氏为敌?”

“你要害我师姐?我为何不能杀你?”魏无羡颤抖的说。

“我这么可能害我的儿子和儿媳,子轩可是我的继承人啊。”金光善用一种冤枉的语气说道:“你说我要害他们,证据呢?子轩和阿离不是都还好好的坐在那里吗?你不能凭借几个不知道来历的孩子的几句话就定我的罪吧?”

“你!”江澄气急,却也不得不承认金光善说的话是真的。

自己是多么的无力和弱小,江澄想。

江厌离也能想到,只能劝道:“好了,阿羡和阿离都放下武器吧。”

“师姐!”

“阿姐!”

魏无羡和江澄在江厌离不容反驳的眼神中恨恨的坐回位子上,金子轩握住了江厌离的手,想说话的嘴却被江厌离的眼神阻止了,只能憋住了。

江厌离梳理着怀中金凌的发,越发的温柔了。

金夫人咬着牙看着金光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金光瑶若有所思,目光穿过人群,看向坐的端正的温苑,却发现温苑也在看着这边,还回以自己一笑。

--------***------------------

现在金光善没有那么容易搞定,反正他后面肯定是要下线的。

只能说[金光善出来挨打!]

话说大家都有点好奇温苑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就写个番外出来好了。

还有前几天的写手挑战的奖励,过几天肝出来吧。

话说我为啥在这么忙的时候给自己找事情做,越忙越想摸鱼,或许这就是人的劣根性吧→_→

*评论留言榜只在最新更新的章节有效果*

打卡,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风情万种,帅气无边!】

---------------*留言榜------------

 李明    蓝暗 千墨(开坑不填) ⚡️皮卡琼 xiaobao 闪爱  梦月梅 月浅墨 地星撞海星 佳佳 冰灵   心之守护  12345 

------------**********-----------

给红心蓝手留言的小可爱们举高高,么么哒~~mua~~~~

评论(46)
热度(12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用[咕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