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咕咕]

明明取名备用,被人记住的却是咕咕
若是我有人设,可能是只鸽子🕊️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2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2

有私设

时间点:老祖文化节

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

Ps:有三小,有温总,有温苑出没,有复活,有原创,夷陵魏氏出没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在鸽与不鸽的边缘小心试探

【】直播内容

[ ]弹幕

催更其实没有什么用 

评论都会认真看

谢谢喜欢mua~

--------****-------------

“有这么一个巨大的马场,这个马场里面有一匹非常漂亮的马儿。那是一匹娇小可爱漂亮,却脚力惊人的马,当它出现的时候,天下都为他震惊了。马场主虽然没有喜欢,也没有不喜欢这匹马,但是马场主却觉得这一匹好马可以给自己带来荣华富贵,于是他给这一匹马布置了很多的工作,果然他得到了许多的好处。”

“但是这么一来,马场主的夫人就不高兴了,因为她最爱的马已经不是这个马场最好的马了,于是她就刁难这一匹漂亮的马儿,希望他不再漂亮,这样她最爱的马就又是这个马场最好的马儿了。”

金凌听完嘟囔道:“这什么逻辑?这个故事真烂啊,这个马场主的夫人何必跟一匹马过不去。”

“当然小金公子不懂了,小金公子只需要听故事就好了。”

一和金凌说话,温苑的声音立马柔和了好几个度,听得金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叫什么小金公子,怪恶心人的,你不是要讲故事吗?接着讲啊。”

“阿凌想听,我就接着往下讲。但接着讲什么呢,敛芳尊,你觉得这匹马儿会怎么做呢?”温苑笑着将问题抛给金光瑶。

金光瑶回以微笑,温苑也不期望能从他这里得到答案,于是就接着说:“这匹马儿只是尽全力的希望马场主能够看见自己,于是他很努力的工作着,直到遇见了另外一匹同样非常好看的马,他们相爱了,克服了马场主和他夫人的重重阻碍,并有了一个孩子。”

“接下来我知道了,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对不对!”蓝景仪无语的说,“这样的故事我五岁娘亲就不讲了。”

“噗呲,景仪公子好童心啊,真让人意外。”温苑说,“但是不是的呀,若是真的是这样,不就是完美的结局了吗?你说是不是啊,敛芳尊?”

“既然已经在一起了,那还有什么不好的?”金光瑶微笑着回他。

仔细一看,温苑的笑容和金光瑶的笑容竟然十分的相似。

“若是故事停止在这里,自然是好结局,但是,凡是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这匹漂亮的马儿也是如此,他发现自己的妻子,竟然不是匹马儿,他自己的儿子也不是匹马儿,会怎么样呢?”温苑直直的看着金光瑶。

蓝景仪吐槽道:“你这故事讲得也太烂了吧!”

温苑脸上的笑容僵了一瞬,猛地转头看向蓝景仪,咬牙切齿的说:“我讲故事的本事,自然是比不上蓝景仪公子的。”

挖槽,我什么时候会讲故事了啊,还有这什么表情啊,我是抢你饭碗了还是抢你道侣了,这一脸的狰狞的表情,吓死人了好吧!蓝景仪整个人一怂,直接把往蓝思追身后一躲。

温苑看着蓝思追,在他一脸尴尬的笑容面前,噗嗤笑了一声,脸上带着迷之优越感的转回去了。

蓝思追:??????

蓝景仪:??????

在大多数人都一头雾水的时候,金光瑶脸色慢慢变得惨白。

“他们会被农场主所抛弃吗?”金光瑶反问道。

“这个,我怎么知道呢?不如问问阿凌吧,他应该比我知道的要多才是。”

“阿凌?”金光瑶询问的看着金凌。

金凌咬咬牙,直白的吼出声来:“对,小叔叔,你们是绝对不能在一起的,你和叔..你和秦愫,是绝对不能在一起的!”

说完他像是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看着从小就疼爱自己的小叔叔,看见他脸色苍白,自己心里也不好过,从小生活在金家,金凌不愿意去怀疑那一些过往的点点滴滴,他是亲眼看着小叔叔有多么爱惜秦愫叔母的,是怎么疼爱自己的。

温苑听完,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金夫人也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直接伸手捏着金光善的腰子肉,面上却是不显。

魏无羡恍然大悟道:“这马场主还真不是个东西啊。”

“那羡哥哥还想听别的故事吗?”温苑期待的问道。

魏无羡摆摆手拒绝了。

“果然是羡哥哥的风格呢。”温苑感叹道,虽然笑着,但是有些委屈的样子喃喃道:“我讲故事真的那么烂,我觉得还挺好的啊.........”

聂明玦虽然神经粗大,也知道他们这个故事和金光瑶有关,看金光瑶一脸苍白,摇摇欲坠的模样,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猛地拍了一下金光瑶的后背,在金光瑶看向自己的时候用自己能说出来的最温柔的语气劝解道:“三弟不必伤心,大丈夫何患无妻。”

金光瑶:我一口老血就想喷你脸上。

【水镜中,魏槐顶着一双兔耳,手还在头上做出兔子耳朵的手势,左右晃了一下,装嫩装可爱的对着镜头说道:“果然说道老祖就离不开兔子呢!所以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兔子了!”

蓝珏说:“难得你还记得你在直播。”

“这不是珏哥在身边我就飘飘然了吗?我怎么能让直播间的观众打扰我们两个人的约会呢~哈哈哈哈哈你说我这样说等回去看评论区和粉丝数会不会是腥风血雨啊,哈哈哈哈。”魏槐说:“震惊,当红主播竟然公开这么说,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果然珏哥才是正宫,粉丝都是捡来的]

[心疼的抱住自己的小被子]

[有胆子约会,有胆子告白吧]

[好想急死你现实版]

[下一版本好想气死你→_→]

【“我们这么有cp感的吗?哈哈哈哈哈,珏哥感动不感动,凭空多了我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魏槐难得的看了一眼弹幕,顿时笑出声,“不亏不亏啊,好歹我也是夷陵一根草呢。”

魏槐端着架子般走上前两步,噗噗笑了两声,扭捏作态的道:“珏哥哥呀,你这样纠缠我,我很是为难的呀~~~~”

蓝珏沉默着,看着魏槐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珏哥哥太热情了,谢谢~但是我也不是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的额,更不是是个男人招招手就会跟着走滴人,你这种的,我就没有兴趣~”魏槐说着,还撸了一小撮长发叼在嘴里,幽幽怨怨的看着他。

蓝珏就这么冷静的看着她,魏槐就这么叼着头发用忧郁的小眼神看回去。

蓝珏败下阵来,还是顺着魏槐的意思,把戏接了下去,“那什么样的,你才喜欢。”

魏槐翘起一根兰花指,脸上更加娇羞,“什么样的,像是夷陵老祖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说完魏槐用更加期待的眼神看着蓝珏。

蓝珏面无表情,看起来还真有一些蓝忘机的感觉。

(个_个)怎么不接下去了?魏槐盯着他看。

“你怎么不接下去了?”魏槐收起兰花指,放下头发,跨步站在蓝珏的位子上,伸手抓住一把空气,脸上强撑着面无表情的说:“你应该说,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

说完魏槐就嬉笑起来,“果然无论过了多久,都玩不腻了,含光君和老祖的互动实在是太甜了。所以才是风情万种,帅气无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你高兴就好。”

“我当然高兴!巴啦啦小魔仙,小魏婴全身变,风情万种夷陵老祖哟~”

蓝珏叹了一口气:“别穿着蓝氏校服做这些。”

“嘻嘻嘻~”魏*我就听着,下次还敢皮*槐】

“魏无羡你还会这么说话?!”这没脸没皮的样子,江澄鸡皮疙瘩都吓出来了,但是仔细一想,还真的是魏无羡能做出来的事情,但是转眼一看,魏无羡整个人都已经黏在蓝湛的身上了,特别的辣眼睛。

怎么找个道侣还会下降智商的,没有听说过啊。江澄陷入沉思。

“原来含光君还会强抢民男啊?可怜夷陵老祖了。”魏无羡用手指在蓝湛的手里画圈圈,一边轻声在蓝湛的耳边吐气说话,“那含光君是想要对可怜的夷陵老祖做什么坏事啊~”

蓝湛红了耳朵,只能面无表情的抓住魏无羡捣乱的一只手,握在手里后道:“不要闹。”

--------***------------------

挤出时间更新啦,快夸我!!

写着调节一下心情啦啦啦啦啦||ヽ(* ̄▽ ̄*)ノミ|

*评论留言榜只在最新更新的章节有效果*

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风情万种,帅气无边!】

---------------*留言榜------------

千墨(开坑不填)  白糖tang 梦月梅 墨颜 槿黎 ⚡️皮卡琼 梧桐细雨叶落时 月露° 寒霜 伏羲若月 一只小腐女 赤雪楓  云岸  月浅墨 墨颜  徐逸晨   今天晒太阳了么.  Q乒α乓Q  晚吟是生命之光  本宫没空 卵卵 

评论(38)
热度(13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用[咕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