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咕咕]

明明取名备用,被人记住的却是咕咕
若是我有人设,可能是只鸽子🕊️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1

【魔道祖师直播体/伪历史】看见那个老祖了吗?吹他就对了!41

有私设

时间点:老祖文化节

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晓薛

Ps:有三小,有温总,有温苑出没,有复活,有原创,夷陵魏氏出没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在鸽与不鸽的边缘小心试探

【】直播内容

[ ]弹幕

催更其实没有什么用 

评论都会认真看

谢谢喜欢mua~

--------****-------------

“晚辈蓝景仪见过蓝老先生,泽芜君,含光君。”

“晚辈蓝思追见过蓝老先生,泽芜君,含光君。”

蓝景仪和蓝思追正经礼数方面蓝启仁还是比较满意的,点了点头,让两个人坐到了蓝曦臣的后面去。

“娘....”金凌更加抱紧了江厌离的腰,娘和画像中长得一模一样,漂亮却不夺目;娘的性格就像是爹写的那样,像是扶过脸的春风,又像是夏天的溪流一样舒服。

“多大人了,怎么还撒娇啊。”江厌离笑着说。

金凌不答,抱得更紧了些。

“这是大小姐??思追我是不是眼睛瞎了?”蓝景仪像是看见了世界末日一样,却也没有上前打扰他们,只是悄悄对思追说,这一幕抵得上一幅泽芜君的名画了吧?金凌耶!像是小奶猫一样的金凌,真的是没有见过。

“好了景仪,让他们一家三口好好相处吧。”思追拉了下景仪的衣袖,目光却不小心与温情接触了,思追微微一愣,有些手足无措。

“思追,你不去抱抱吗?”景仪小声地说,“他们不是你的亲人吗?”

“景仪!”思追难得的震惊的睁大眼睛,却看见景仪将他一推,就把他推到了夷陵魏氏的地盘上,整个人靠在温情的怀里。

温情有些手足无措,蓝思追只能赶忙坐正了身体,看着熟悉有陌生的魏无羡,小心翼翼看着自己的温宁和眼底有些发红的温情,却只能道歉坐回去,看着景仪不赞同的眼神,什么也没有说。

温苑绕过魏无羡坐在了温宁的旁边,温宁显得很开心,不断地摸着温苑的脑袋说他长得好,温苑哪怕被发丝被弄乱也不恼,甚至将脑袋低了一点,方便温宁的动作。

“看你做什么事情都毛手毛脚的,把阿苑的发型都弄乱了。”温情说了温宁两句,却也没有阻止,甚至手痒痒的,自己也想要上前揉一揉。

温苑道:“情姑姑可以揉揉旁边的那位蓝小公子,我看他好像很希望你抱抱他。”

“我,我没有。”蓝思追红了一张脸,慌乱地否定着,在温苑的目光中渐渐的低下头。

温苑笑了笑,蓝思追的脑袋更低了。

魏无羡看着新来的小辈们,温苑儒雅,金凌俊秀,蓝景仪活泼,蓝思追雅正,各有各的风采,特别是蓝思追,看着像是小个的蓝湛似的,特别好玩,像是温苑就一点都不像是自己,魏无羡还郁闷了几秒。

【科研人员半路就离开了魏槐的小队伍,火急火燎的跑回他的研究院去。

花子小姐姐也因为自己的私事离开了小队伍,小队伍再次恢复成两人。

直播间的人因为上班时间到了,掉了一点,但是这些魏槐也不在意。

那魏槐在干啥呢?她在购物,在扫荡。

蓝珏陪着魏槐在小街上晃荡,由于是老祖文化节,小街上到处都是夷陵老祖的周边,老祖氛围十分的浓厚,魏槐简直就是乐不思蜀的代言人,一家一家的逛,不多时魏槐的乾坤袋就多了十多件东西,而且还有飞速增加的趋势。

“珏哥珏哥,大丰收,晚上回去我给你现场拆盒,以我买老祖周边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些都是今年的新品!”魏槐自满的拍了拍腰间的乾坤袋。

“嗯。”在蓝珏看来,感觉其实每一样都没有什么差别就是了。

“珏哥好冷淡,难道是刚才我没有怎么理你你跟我吃醋闹变扭啦?”魏槐站定,靠近蓝珏,似乎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

蓝珏一扭脸,别开了她的视线。

魏槐道:“珏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放心,你永远是我的正宫,不管什么样的小妖精都不会篡了你的位置的。”

蓝珏定定的看了一眼魏槐,叹了一口气,指着前方的一家新店说:“那边的周边,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版本?”

“耶!真的是呀!我爱死了珏哥,快快快,我们走!”】

[太虐了,虐的我都要哭了]

[前一秒还是甜的]

[前一秒我还是你的正宫,后一秒我还比不上一个周边]

[对不起我选择周边]

[这里就是老祖控的天堂]

........

“话说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蓝景仪小小声的拉着蓝思追问,含光君,泽芜君,蓝老先生这些长辈在前面坐着,蓝景仪都不敢高声。“我们不是只是进入了一个山洞么?”

“我也不知,但是大概是无害的吧。”

“还想跟大小姐一起讨论一下,但是他现在抱着小金夫人就不放手了,另外一个你,我看着有点令人害怕。”

“景仪,背后不可语人是非。”

蓝景仪赶忙看前方,发现蓝老先生他们都没有注意自己的小动作,不由的舒了一口气。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你真的不去.....吗?这可能是你唯一一次见她们的机会了思追。”

“不可以。”蓝思追沉声说,“若是我去了,含光君该如何?”

蓝景仪愣了愣,低低的说了声抱歉,熊抱住蓝思追说:“别难过,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兄弟,你的亲人。”

“景仪,太紧了。”

【“你看你看,兔子!”魏槐拿起一个发饰,发饰上有两个小兔子的白色耳朵,耷拉着,显得十分的可爱。

魏槐将发饰戴在自己的脑袋上,甩了甩,意外的还不错,于是又拿了一个黑色同款给蓝珏带上。

“不错,珏哥天生丽质难自弃,什么都适合。”魏槐拿出手机给蓝珏当成镜子照,想了一想,站到了蓝珏的身后去,努力的想要将脑袋放到蓝珏的脑袋上去。“珏哥,你蹲一点。”

蓝珏叹了口气,将魏槐拉倒身前,将自己的脑袋放在她脑袋上面。

“啊?”Σ(⊙▽⊙魏槐惊讶,却被虚虚的环住转不过身去。

“手机给我。”

“哦哦哦,给。”

蓝珏拿着手机为两个人自拍了一张,才放开魏槐。

“满意了?”

魏槐只能接过一看,珏哥竟然还用了美颜,画面清新又可爱。

“还不错。”魏槐委屈的说,“珏哥你不就比我高一个头吗?自拍在前面显得脸大,下次我还是要站后面。”

“.......好。”】

----------**-------------

“这水镜中人怎么除了谈情说爱就没有正事了吗?”聂明玦看着是越来越无趣,旁边一看聂怀桑却是看的津津有味,两眼放光。

“大哥稍安勿躁,这些都是急不来的。”金光瑶劝导道。

“婆婆妈妈的,既然互相喜欢,便直说就好了,搞那么多歪道干什么,男子汉大丈夫,一点担当都没有。”聂明玦道,“若是真的心喜那位仙子,直接表明心意,然后上门提亲求娶。”

怪不得大哥直到今日连个走得近些的仙子也没有,金光瑶暗暗想到,大哥是一点都不懂女儿家的心思。

“我看你不是喜欢秦家的那个仙子,干脆点,直接去说了,磨磨唧唧的,像是什么样子。”

“大哥,阿愫很好....只是......我和阿愫已经商量好了,先定亲。”金光瑶被聂明玦的直白闹了个红脸,虽然很快就退了下去。金光瑶何曾不想要快点迎娶秦愫,不过是因为之前子轩哥还未成亲拖后了一些,后来金夫人又怕自己和秦家主狼狈为奸,威胁到金子轩的地位,更加往后拖延了。

如今水镜的事情一出,还不知道这门亲事能不能成,金光瑶思索着,要不要先....保险一下。

“还算有点样子,既然都是要定亲的人了,就更要做出点样子,像是薛洋和江家在你们家死去的那个弟子,出了水镜,你都要好好的给我交代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金光瑶暗自咬牙,心中虽然也不怨,到底是有几分委屈的,这时候也只能应了。

温苑难得的放肆的笑了一声,正好被聂明玦捕捉在耳中,吓得温宁感觉握住了温苑的手,想将他护在自己身后。

“温苑公子可是有什么疑问?”金光瑶笑意盈盈的问。

“这是想起了一个有意思的故事罢了。”

“哦?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故事?愿闻其详。”金光瑶侧头打量出来的四个孩子,看来是都知道的应该不少,但是只有温苑公子能说出来的样子,若是能从他的口中挖掘出一二,定能够抢占先机。

金光瑶看着温苑的眼神变了。

----------*************--------

我的脑子已经想到了结局,但是我的手没有。

我知道我要写什么内容,但是我组织不出来文字。

我还是想要写搞笑沙雕,这一节我感觉不是很满意,有空了应该会改改吧。

现在突然变温了,感冒来势汹汹,千万别像我一样感冒了呀

药很苦,针很长,他们都还特别贵。。。。QAQ

*评论留言榜只在最新更新的章节有效果*

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风情万种,帅气无边!】

---------------*留言榜------------

 棉花糖 云墨 鸡柳最爱吃鸡柳 冰灵 江欲 今天晒太阳了么. Salazar Slytherin 陈情一曲 吉祥草 娜娜丽 刘蒂娜 晚吟是生命之光 梦影   云岸  镜花水月23333    羡羡 一只小腐女 胤子轩   千墨(凉墨)  顾熙吖  月浅墨  赤雪楓  燕燕于飞  胤子轩 梦月梅  伏羲若月  陌上公子 地星撞海星 

------------**********-----------

给红心蓝手留言的小可爱们举高高,么么哒~~mua~~~~


评论(35)
热度(13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用[咕咕]
Powered by LOFTER